2014年4月19日星期六

天使 , 我們回家了 , 好嗎 ?

 
最近生活上的轉變很多 , 由討厭回顧生活 , 不願感受
變得會很想把每個細節記下來
 
曾經一位認識多年 , 亦師亦友的朋友告訴我 :
要面對生活 , 面對自己 就先要把自己感覺記下來 , 在網誌寫下來
 
從前到現在 , 我的生活依然是圍繞著與鸚鵡 , 家人相處 ,
但我從不覺得這個網誌空間是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天地 ,
說到底還是怕面對自己 , 怕讓別人知道 , 不認同自己
但也很真實的是 , 當你自己都不接受自己 , 又怎樣要求別人認同自己呢 ?
 
 
最近找回屬於我和天使回憶的碎片 ,
自己的心停留了在她離開一刻 ,
四年了 , 對於她逝世的自責, 及對於 Echo 未能盡力的愛
我還是決定勇敢一點 , 結果就和 Echo 去了朋友家做了一次 Colour Fool
 
 
這次選擇有 Echo 的陪伴 , 其實是很想大家彼此都可以踏前一步
去透過重新經歷而改變
 
 
當朋友著我用顏色代表天使的愛畫出來
朋友指著我帶鸚鵡出街時用的頸帶 , 對選了紫色的我說 :
"你看 , 和你身上的頸帶一樣色 , 那她不是就一直陪在你身邊嗎"
 
其實是的 , 這篇網誌開首那隻藍色的鳥
其實是天使離開之後不久被我買回來的
愛的感覺是有 , 陪伴的感覺也是有的
只是我太看重 " 離開 " 這個過程 , 將它放太了
結果我生活就只圍繞著 " 離開 " 而感到自責 , 傷心
 
 
透過畫畫 , 從新經歷 , 感受 , 從而釋放
Echo 就這樣靜靜看著我 , 伴著我
被你愛著很幸福 , 能愛著你也很幸福
 
我也看著眼前的牠 , 是時候該好好放下了
 
天使 , 天晚了 ,
我們回家了 , 好嗎 ?
 
因我的心裡一直都是你的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