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4日星期一

Pace of life

 
今天考完這星期最後一科 , 下一科兩星期後繼續
身心很累 . 亦很無力
累 , 是因為當停下來 , 發現擁有的都不珍惜
 
也許又可說成是無力珍惜 , 想捉緊的捉不住
亦當未準備好時 , 卻出現了另一樣需要捉緊的事
但一切的安排來得太快了 ,
曾經的窩心 , 我也因為你的離開把心存封了
把情感都遺留在彩虹橋的另一邊 ,
天使 , 我真的 很想 , 很想你 
 
雖然最近都不太開心 , 但今天我覺得自己的生活很不錯
數學卷盡力過 , 不敢說沒讓人失望但至少沒讓自己失落
很感激這兩年有好的老師 , 陪伴支持我  , 你們的一字一句實在令我很感動
 
 
今天下午選擇了睡在牠倆旁 , 互相陪伴著
感覺好久沒好好休息過 , 兩位聽著音樂也好舒服跟我睡了 ( 點圖放大)
 
 
 
生活是通過經歷去感受 , 過去的就該放手了
我相信 , 在天國的你也是這樣想的
 
接下來 , 就是要學會不執著
 
三年了 ,
勇敢 , 走前一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