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4日星期二

請不要丟低我 ...

 
"請不要丟低我 ... "
最近在雀仔街上看到我已喜歡了很久的派特金太陽 ,
以為遇到一直想養的鳥兒會讓我有想帶牠回家的衝動.
 
怎料 , 那刻心是很甜的
但甜, 是因為家中有快樂期待著我回去
期望能用咀碰碰我的臉 , 親親我
 
 
"進了家門的, 就是家人"
 
也許從前少不更事的我不負責任, 遺棄寵物,
有幾多幾多次的曾經在和Echo 吵鬧時 , 說過不要牠
你只明白你的憤怒, 你的不滿
 
但你沒有想像當你向牠們投向冷冷的眼神 ,
一次又一次漫不經心的冷戰,
牠們是如何的惶恐, 如何的心痛
到離開的時候, 帶著這份遺憾遠去
 
你可以明白你的生活, 你的需要
但請你偶爾也要慢下腳步 , 讓牠們去追上你
讓牠們去明白你的心意.
也許牠們不能完全明白你的話
但至少, 讓牠們感覺到 , 是你的聲音伴著牠們在走.
在未來的日子, 讓牠們明白到你不會丟低牠們
 
我錯過, 所以我明白
我愧疚, 所以我選擇承認, 分享
坦白需要勇敢, 而改變需要多的勇氣
期望在往後的日子, 我能繼續默默的努力, 默默的分享
讓大家明白我多一點, 也讓自己明白我自己多一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