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4日星期一

待時機到來 , 再次起飛

在2014年11月20日這天 , 對我來說很重要
由三歲開始就在這裡唸書,
每完成一個階段 , 向右移一步,
這一步, 每一步對我來說就像看著幼小時間學行的自己 ,
慢慢的靠著父母老師的鼓勵 , 慢慢的踏出每一步,
 慢慢的細味童年, 體會著翅膀慢慢的長成
 
現在我站在枝頭的我. 縱使依戀著昨日老師的愛護 ,
但終也要躍起嘗試飛行的味道 ,
如何的不捨 , 今天也要畢業了
"天灰了 合著眼睛
忘記了彩虹 沒有天晴"
 
回想起生病那一年間你們對我的鼓勵
在我失去自我想放棄時讓我找到了人生的方向 .
康復了, 你們也不會嫌棄我走得比別人慢
願意伴我慢下腳步, 願意花時間把失意的我扶起 .
 
"像風吹起 叫我哭泣使我感動"
 
班主任的那句說話讓我銘記在心 :
"如果你覺得你在浪費我時間, 是的 , 但如果花的這些時間能讓你進步 , 我很願意"
還有很多其他科的老師也很疼我 , 很感動
 
母校 , 我曾經我以為我會捨得轉過身, 不回頭地繼續我的人生
但現在才發覺這個地方, 這些回憶
讓偶然太累的我 , 停下來, 喘息, 回望 
會心微笑後 , 待時機到來 , 再次起飛

1 則留言:

  1. 先恭喜妳囉!但等到妳出社會工作個幾年,就會開始回想在學校中的生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