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3日星期日

四鳥的自拍

終於嘗試了一人四鳥去自拍了 !
出了兩三次已經由初時的"手忙腳亂"變成了"熟能生巧" XD
有朋友問起我何時喜歡上自拍 ,
心裡 " 啊 !" 了一聲 , 回想起
也許就是因為我一直很喜歡在無論是平日或假日的時間,
自由的帶鸚鵡去拍照 , 原本的就只是拍景與鸚鵡
 
我一直都很想分享快樂 , 幸福給大家
忘了何時開始 , 開始明瞭到 , 要能分享愛給別人 , 就先要愛自己
就這樣 , 我從不欣賞自己 , 不喜歡在照片上看到自己
慢慢地 , 學會去接受自己
也在不知不覺間 , 相片中 , 由"四鳥", 變成了"一人四鳥"
因為我也要入鏡的關係 , 我需要找人幫我拍
我又想在晴天天氣理想才出發
如果找朋友幫我拍 , 總不能那早看天氣才約 ,
而且身邊也不多攝影朋友 .
漸漸 . 練成了Set好腳架按下快門再走到鏡頭前的自拍技能
早前Nike Ma 問我我臉書的頭像(今篇文章第一張相片) 是否自拍的
我說是 , 還問她這個技能是否很厲害 XD
她笑笑說 : "係 ..... 但呢個技能要黎有咩用 XD"
鳥友給我想了答案 : 做 Blogger XD
我享受一手一腳設腳架取景至到按下倒數快門的感覺,
也很享受和鳥兒坐在樹下角落靜靜獨處的時間 ,
就是這樣 , 我經常就帶鳥外出去自拍
偶然也會請朋友幫我拍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