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0日星期四

生死一晚 (精油使用經驗分享 )

 昨晚對於我和姆明來說 , 是奮鬥生命的一夜
很難挨 , 但最後還是撐過了
 
近兩天開始 , 我發現姆明常常睡
我還心想天氣氣溫降了 , 龜會睡很正常啊
我亦有爬蟲燈暖管長開 26 度 , 應該問題不大的
 
昨天突然冷了很多 ,
姆明早上情況突然差了 , 吃很少 , 眼睛長期不開 , 腫了 
夜晚情況更是非常差 , 呼吸困難要開口呼吸
我急了 , 也哭了
資深的龜友都說牠過不了今晚

姆明雖然辛苦 , 但還在呼吸 !
牠未放棄 ! 我也未放棄!
晚上十時看獸醫幾乎是不可能的
慶幸我自然療法還是懂一點點 ,
家中的治療用精油現在也成了唯一的希望.
根據外國書籍稀釋比例 , 滴了兩的可以殺菌用的Thieves 下水 ,
(Thieves 是一隻很強力的精油, 使用在人身上一兩滴已足夠了 ,
若是動物的話份量要更小心)
過了一會 , 姆明已經會開眼了 ,
呼吸還有點重 , 但已經沒有再開口呼吸了

今早加了一滴Valor (幫助細胞修復)
小朋友醒來的時間都很精神 , 會周圍游 , 眼睛消腫了
但整個下睡覺休息時非常可怕 , 像死了一樣頸都睡歪了,
近夜晚就醒來找我
回想起來 , 是我錯~ 我忘了病人都要休息XD
我病的時候也會睡死 , 也是下午睡到夜晚起來活動
怎樣也好 , 今次經驗太驚險了
也慶幸自己雖然不精 , 但也懂一點點的自然療法 ,
姆明也很棒 ! 從今更珍惜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