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星期四

 
" 牠們的眼裡有你 , 而你就是牠們的整個世界
你是牠們的世界 , 而牠們的世界 , 是你"
 
有人問我 , 怎樣去愛一隻鸚鵡 , 愛這個世界
而答案 , 一直都蘊藏在大家心裡 , 就是先愛自己
 
曾經有人跟我說看完我寫的覺得我沒有煩惱 , 很快樂
我笑一笑 , 說道 : 這是因為你不夠愛自己啊
說一個人在生活中沒有煩惱那都是騙人的 ,
而我就根本不是對所有人有絕對的包容 , 也不像大家想得處事那麼大方
我自己其實只是普通人一個 , 也有感覺 , 也有情緒
 
很多人都有誤解 , 人生是追求快樂
但其實他們都忽略了快樂的背後 , 都是來自了解
問一問你自己 :
" 你有多久沒有了解過你身體裡的情緒了 ? "
" 也有多久沒有好好和自己內心溝通了? "
找個時間好好讓自己大哭一場 ,
承認自己軟弱 , 了解自己的人是快樂的
 
只有會疼自己的人 , 才會去懂愛身邊其他事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