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星期日

Happy Weekend

 
最近帶牠們出去多了 , 發現相比起三年前路人的 :
" 嘩 ! 睇下 ~ 有隻雞 / 鴨 / 烏鴉 "
 其實最近多了人說中了牠們是鸚鵡
是個好開始吧 ~
 
其實我一直有個疑問 , 究竟怎樣養一隻鸚鵡才對牠的發展最好
至少我相信著 , 背負起要將幸福帶給每一個人每一隻鸚鵡的責任
首先就是教導雙方和彼此好好相處 , 由其是教育下一代要愛惜生命
而作為一個鸚鵡主人 , 我說牠們吵 並不是嫌棄牠們
而是因為看到太多主人因叫聲棄養 ,
一次 , 兩次 , 三次 .... 究竟鸚鵡要去到第幾個家才會找到真正愛牠們的人
 
 
大家要學懂和不善言語的動物相處 , 最重要是尊重
而恕我直接 , 我最討厭的就是大家不理動物身體語言的警告
然後只顧自己一時的快樂或慾望而做些動物不喜歡的事
 
最後不得一讚 , Happy Echo 好乖啊 !
其實這兩個小鬼 , 其實打從心底裡很讓人喜歡
 
希望大家透過和我們互動聊天 , 或是看這個 Blog
希望我的堅持 ,
能夠讓大家學懂和牠們相處 , 也會分享到我們的幸福
感謝你們對我們的喜愛 , 你們每句支持 , 讚賞也讓我們好感動啊 !
由其是那兩個驚青小鬼 , 聽到大家的稱讚我知道牠們也是好快樂的
 
大家記得要常來啊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