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7日星期五

一個人的旅遊 (4)


有同伴在身邊一起看日落,是一種幸福        

人生,來時一個人,走也是一個人。
當女生,要懂得拿得起,亦要放得下。即使他日只剩下自己一個人看日落,也要好好的微笑,向新的一天點頭出發。        
有人告訴我,找到一個疼自己的另一半是一生中最大的一個成就,而對於我來說,能夠做到只有自己的生活也能活得好好的,這才是最大的成就。
                                                   
很多女生,都總會嘗過因另一半不能待你好如你想像中的,而想要暫時逃離這個現實,有的會選擇不停看網上流傳那些男生待妻態度的文章。然後盡量塑做到對方成了心目只完美的另一半。可能你最終能成功,但這個他,已不是當初原原本本那個愛着你的那個他,在你眼前的,也只是一個抱着沈重一大堆因你而設的性格的一個他。這些原本不屬於自己沈重的負擔終會把當初心動,深愛的感覺磨滅掉。分開, 也只和你們一咫之近

曾經的我,以為一段關係中對方能夠讓你做自己才是一個好的情侶,但經歷過後發現,在一段關係中,除了能夠做自己,也要用適合對方的方式去愛。
 

一個人的旅遊第四集 - 來到觀塘賞日落
享受這靜靜的日落美





超喜歡那木板的花紋




超喜歡夕陽照下的影子 !



夕陽照 , 金黃色的

一望無際的藍色 !



相中這隻是兩蚊塵 , 那一蚊塵是怎樣來的呢 ?
其實是一蚊兩蚊塵也是蟻小姐送的 , 
當初蟻小姐說這隻塵價錢是一字頭 , 我就說 : 一蚊吧 XD
所以就成了一蚊塵 . 其後一蚊塵因為我不知道不可用濕紙巾沒
整隻燶掉了 , 所以又有多隻兩蚊塵
兩蚊塵
也貼點舊照吧
一蚊塵 !
黃金塵 XD











兩蚊塵

Find Dust XD












一個人的旅遊 (4) - 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