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4日星期五

一個人的旅遊 (5)

一個人的旅遊 (3) 和一個人的旅遊 (4)

來到第五集 - 好天氣好心情向大澳出發 !


香港從漁鄉起始,大澳水鄉是在香港超級像威尼斯的一個地方。
到處都很有咸魚的風味XD(對不起,大澳我只想到有很多的咸魚XD)
這次是正式的一個一個人之遊喔!
天超藍der 
天氣超好 
感謝上天送我一個晴朗的旅遊一星期。睡到自然醒,吃了婆婆煮的午餐和追完電視那套劇(XD)就終於捨得出門了!
                                   
                   
乘大埔的機場巴士E41原來$13.9!
呃,竟然乘去機場比在港島乘回家車費接近22元的307巴士還要便宜,
太不公平了!不理了,好天氣好心情向大澳出發!
在google map 找了下車後要走的地圖就從廣福村上車,
猜不到很快就到了啦,熱辣辣找到了去大澳的11號車站,
上一班車剛開走了然後等了二十分鐘的車不夠位我上,
看着下一班車的時間正煩惱又要等的時間突然又加開一班車了,感動TT。



車程忘了多久XD(都在掛着看車外風景) ,總之到了便是了XD
到達目的地周圍留影



超綠的植物
欄杆下是濕地
有蟹仔 ! 第一次見到 !!!!







這舊有白邊的雲好得意









開始行了 ~

字很端正


快日落了

原本打算乘巴士去昴平市集再吊車回來,怎料最後一班已經missed , 
Bye Bye 吊車後那就只好繼續在大澳走走看。




走到橋的另一邊,買了海星貝殼標本(是的我真的太無聊了,但我又真的好喜歡到特色地方買特色產品XD)
還買了兩個大紅花環保袋給媽媽和婆婆(結果那天晚上就立即到婆婆家送了給她,她超珍重的隔天就看到她用了XD)
就是這個袋 !



正想走時有鄉民問我要不要坐船去遊水鄉,那刻正在想反正人一世物一世,試試無妨吧


耐心等待開船中

電蟲也陪我等XD






被引誘(XD)了上船後,就靜靜等開船, 那時已經是五六點,
好多人都已經坐過準備離開,好不容易等到另一對情侶,
船家說是最古老的棚屋



開船囉!遊了一圈內圍看大澳獨有的棚屋後,回到上船點又再上來了一家人,然後我正在想那他們豈不是不能看棚屋,怎料船家又這樣把船倒頭再遊一次棚屋,
這程廿蚊船遊也太扺了XD ,然後船再開回上船點,

這間新式棚屋很美





又上多一批人,然後我就整個汗顏,腦裡只閃出"要在這裡無限輪迴嗎?"XD
幸好這次已立即出海XD







出海啦 !





看日落去 !


將軍石
大家都在找尋海豚的蹤影,但我倒是希望牠們好好生活不會被人搔擾,
活的好好的就好啦 ! 海上看日落超美的 !
我星期六才和蟻小姐去完南丫島,下船後人在陸地但還是彈下彈下的站不穩又再乘天星小輪橫渡過海,今天的大澳船遊又在海中心拋下拋下。
雖然我不會暈船但這幾天都在海上拋上拋落,拋上拋落.......
下個景點不要再搭船了好嗎 ´_>`

超大魚蛋 XD
















回家囉 ! 再見


一個人的旅遊 (5) - 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