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6日星期日

鳥食


以前弄的風乾大樹菠蘿 , Happy 曾經的最愛

最近草媽又要做大手術 , Safe ! 但總難掩擔心的心情 .  
所以買了個New Toy 平衡下 XD
其實不是啦 , 絕對不是為洗錢放鬆而買 XD , 是我一直想買的
很久以前 (好像是五年前 XD)也買了一部 Cheap Cheap 風乾機 . 未壞的
但是平膠造的 , 整完分分鐘毒過出面買
這次推動到我買的是因為我最近浸了發芽豆給 Happy Echo 吃 , 但牠們不習慣吃濕的
但濕濕的種子又不能放在籠裡太久 , 很髒呢 ! 
所以就想買過部安全的的風乾機 . 加入了風乾group 發現很多人都在用這部韓國造的 , 
也有不少人附上 Link 推介大家買 .

詢問下原來他們在造新機換舊機減$500優惠 !
優惠來得超合時 ! 剛好可以清走舊機又買到自己想要的牌子型號 !

我的 New Toy !

新機試用 ! 買了有機藍莓 , 草莓 和 Rasberry , 
朋友說這是藍莓強逼症系列,hahahaha


風藍莓要界十字哦 !
有機 Rasberry , 排得美美的 XD 

每款水果也排得像超級強逼症患者 XD

Rasberry 每顆都很紅

有機草莓熟透每顆也都是好紅 , 超甜 !
忍不住偷吃了幾顆XD

完成了 ! Mix Berries 水果乾
Echo : 整兜都是我的!!!嘩哈哈
我就是跟鳥友在討論我新買的乾果機 , 芝麻鳥友問我風乾機風的食物人能不能吃?
我就答能呀,因為我沒有養狗不是風肉 , 
有人就說可以弄給草媽吃 , 但其實草媽是不吃果乾的 XD
然後芝麻鳥友就回我:咁即係部機是為Echo 而設的XDD
對呀 XD , 養了一隻愛吃的肥仔 , 都沒辦法囉 XD

Echo : 媽說只給一塊 !!!! 那我要一塊超大的 !
拿著藍莓超級天真的眼神
 我早前才和鳥友討論過Echo , 說牠很好養 , 性格超級天真 ,
給人罵就真的會害怕 , 講乜信乜 ,  罵完又真的立即不敢曳了.
有食物時獎就是非常滿足的樣子 , 眼裡盡是天真 XD
所以就說牠很好拐囉 XD 別人的鸚鵡只認一個主人 , 
Echo 因為超級貪吃,有食物就跟人走囉,





Post 了這組覓食連環圖上 facebook , Echo 好像愈來愈胖了 0~0
相中 Echo 一臉純真拿著食物超專心的吃 XD就是這個覓食的
都已經六歲了還是像個小孩子一樣拿著心愛食物就超簡單的很易滿足
這孩子真的好討人喜歡 ~ 結果在台的酥酥媽就說很想拐牠回去 , 
我就叫牠用酥酥交換 , 酥酥是隻超可愛的玉桂小天使 XD

從酥酥媽的專頁抓來了兩張酥酥的相片 ~ XP
根本這就是天使臉 !

酥酥都是不打同伴的好孩子
酥酥跟我回家吧 ~Echo 都給你啦 (遞)


然後瓜子姐姐又留言說牠家裡有好多零食,問Echo要不要去玩?
我就說牠應該會黏緊緊整個不肯走XD


夜晚風乾group又有風乾姐姐留言說她家也有好多自家製berries架,
問Echo要不要過去呀 !? XD



原來肥仔有那麼搶手的哦 , 怎麼個個都爭穿著要 XDD 
(超級強逼症患任繼續來 XD , 她表示上面的賽克馬得很辛苦 XD)

好了好了 , 到 Happy 試吃莓果乾了 !


這肥仔是在搶甚麼鏡頭 ="=
正面拍你又要躲 ="=
Echo : 我的, 我的, 我的 0~0 /

好了好了 , 都給你啦 -///-

還好說, 你今天吃了整兜

再見啦各位 , 我要回去吃我的果乾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