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0日星期四

買不到的快樂 - 自家製的魔力

 

我的堅持

最近愛上了給烏兒自家手作食物,玩具也是DIY的。  
當朋友反映給我說他們家的鸚鵡多麽喜歡自己弄的食物和玩具我總會有種欣慰的感覺湧上心頭。因為又多了一人會明白我的堅持,明白我看見毛小孩對自己的手作珍惜到愛不釋手那刻的感覺。
有人說我很傻,自己DIY的食物分分鐘在外面買更便宜,打開包裝就能吃,不解我為何要花這麼多精神時間去自製,我只能回答,看到自己小孩喜歡我手作的食物和玩具是一種無法言喻的感動,看到牠們那喜歡滿足樣子這份心機,是花多多錢也買不到的。      
                                                   
小孩嘛,小時候總是很喜歡有媽疼。我在兒時深深記住這一份感覺,雖然媽媽做的手作不是最漂亮最好吃的,但是有這麽一份心,載滿了厚厚的愛,這就是家。

棉花糖超喜歡我弄的南瓜餅


好啦好啦都給你啦 !
朋友說我無論自家製的食物,抑或是自家製的玩具,
只是是草家品牌的,對毛孩總是有種說不出的魔力,
有很多很多主人跟我反映他們的毛孩嘗試吃了我弄的食物,
明明平時絕對不吃外面買的零食,見到我自家製的食物卻異常喜歡立即吃。

看看我家為風乾Berries瘋狂的小孩吧
泡 : Hi (招手)


密密吃 , 專心吃
甚麼?
叼著藍莓乾擺正面的泡超可愛的啦 !
泡你到滿咀都是啦
好味好味

朋友說泡好像外星人 XD
拿著慢慢吃
真懂享受啦你
還要浸水吃 0~0



整個咀也紅紅的啦 !

自家製 Seed Mix
每次加Seed mix 都會有兩棵植物出現XD
棵黃左 XDD (澆點水吧)
Happy : 你話邊個係植物話  \_/
這棵是美美的白千層樹苗 XD
這棵該是甚麼呢 ..... ? @@a
朋友 : 泡個樣好衰呀 XDD

鸚鵡曲奇也有支持者
鳥友Wendy 的分享 , 在吃我弄的鸚鵡曲奇啦
當然自家毛孩也是非常非常的喜歡
(拿著大餅餅的Happy)
承上 : 澆了水還是黃的
(覺得絕望)




玩具方面的自家製也不乏有支持者。朋友的灰鸚寶寶本身不喜歡玩玩具,
主人從外買回來給牠玩的玩兩下就失興趣不喜歡玩了,
然後偶然看到我分享的自家製玩具post , 就聯絡了我(然後發現我倆都極投契 hahaha)
之後等到鳥店玩具做折我就陪她一起選玩具,
也從happy echo 的玩具箱抓了幾款toy parts 送給小孩寶玩。
阿寶是隻超可愛的灰鸚寶寶
主人回家很興奮的穿起新買的Toy parts,然後和嘗了自家製食物的小孩一樣,
寶媽很興奮的跟我反映說從沒看過一隻這麼愛玩具,為玩具瘋狂的阿寶,
除了感激,還是感激。

阿寶的棕櫚葉玩具初嘗試

只是十多分鐘花瓣已落了一大半
隔天變了光頭仔的太陽花
阿寶媽跟我說灰鸚玩玩具都很快,我就說這麽大隻當然囉XD
不過花少少錢就看到一隻這麼高興的毛孩,很值得吧

(極喜歡Yucca 木的阿寶 , 聽說幾分鐘已經碎了一舊XD)

四方盒子也很愛

阿寶 , 要加油哦 !

相關文章(按字進入) : 
南瓜發芽豆餅做法及試食分享
鳥食 (乾果機分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