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0日星期四

我的芒果情人


表弟一家剛從泰國回來帶了兩個大大大芒果回來 , 
小孩有福了 ! 切片弄了芒果乾

開機 !
練刀法,薄到透光之芒果乾XD

今天是七夕哦 ! 給小孩試吃
超薄

七夕情人節 , 肥仔和芒果情人聚會(根本你就是每天都在聚會,指!)
拿著芒果乾超高興的臉
拿著芒果乾慢慢的咬
媽 , 你看我 ! 是芒果乾耶
吃得超滋味
嘻 ~~
好大塊耶 ! *V*


超專心的吃

吃得眯眯眼了!

看著肥仔吃得那麼高興我也超著迷 *_*


Echo : 我有劍 ! 把瓜子全都拿出來
(Echo你這是要嚇誰呀 ?)
(忍不住) ~ 偷吃了 :P

好好味 ~ 好好味
媽你也要來一點嗎 ? 
盯緊緊 ~ 盯緊緊
別搶了啦 ! Happy你不可以搶知道嗎 ?

叼走快速逃跑
格仔芒與恐龍Echo

又是這個呆掉的樣子XD N連拍
右一那張張開小手也太可愛了吧 !




好滿足哦 ! 啜 ~

    情人節小公主,繼續刁蠻,繼續任性XD 
    (happy你抓着我幹嘛啦,我要開工啦,真係唔洗做呀!收十點啦)


    腳指仔好可愛
    大大塊超滿足 !

    芒果泡也來湊熱鬧啦

    正面泡超可愛

    各位 , 七夕情人節快樂啦 !
    各位要幸福哦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