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6日星期四

謝謝你, 在遠方守護我的你


每一位毛孩都是很特別 , 在我家的你們每一個 ,
對我都很重要, 謝謝你們 , 在身邊或遠方守護我的你們
我對毛孩的直覺都很敏感, 無論是已離世還是在世的你們
雖然看不到你們, 但偶然你們的每一次在我腦海中閃過,
我就知道 , 你想起我了. 因為我也是, 想你們了.
自從天使離開後, 雖然不是遺忘了我怕想起了,
因為每次想起 , 思念都很痛.

我一直很喜歡我的驕傲這首英文歌 , 但我從來沒有深思過歌詞的意思
只是輕輕的帶過 "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這句 .
雖然知道與鳥小孩有關, 但或許是未到時候去理解吧 ,
今天在鐵路上聽到這句歌詞
 "Wishing once upon a time
Give me love Make me smile ,
Till the end of life. "
我哭了 , 因為我終於明白到你的陪伴
因為明白到這首歌整首都是你送給我聽的禮物 .

五年前的聖誕節, 你離開了 , 那時你送了我一隻小藍鳥,
四年後在去年的今天 , 你帶給我一個治療的奇蹟,
再在今年四月的今天 , 你把特別的項鍊禮物收在一位很有心的店家那裡
你選了當年代表了你對我的愛的紫色 , 是柔和 , 內裡卻很堅強的顏色
" Teaching me to love with heart
Helping me open my mind "
謝謝你今生選了和我一起學習課題 , 謝謝你和我一起進步
" I'm singing in the sky
Show you the best of mine
The heaven in the sky "
謝謝你一直沒有忘記我 , 毛孩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