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2日星期日

卡片

 
屋企Wifi壞了,哈哈,又要用電話打文章了。
今日有人問我點解要派卡片,好多人認為我寫blog 也要印卡片好誇張,
我知道亦不少人會誤會我這裡是否有植入式廣告有佣收,
 拜托!收佣就沒有了,供我避世用的蟲蛹就有XD      
如果寫blog 有錢收我也就不用那麼窮了XD
亦假如真的那麼多店家同我有親,咁如我話蘋果機好用,
咪steve jobs 都係我兄弟?0_0     
   

每次和孩子們出遊感覺都很有使命感,
見到你們每一次走過來的每一位都總是給了我們不同的驚喜。
在我們的分享氣氛中總有一次能令那天愁眉不展的你一展微笑,
亦總有一次能讓各位已為人父人母的你和孩子學懂與動物相處和尊重動物意願的一課。
         
當養寵物不再是自己一個人事,我很愛我家的毛孩子,
所以我也很渴望能夠將牠們給我的愛分享出去,
期望能守護每一位因為遇到我們而喜歡上鸚鵡,而和你選擇遇上的毛孩子。
讓身邊每一位和我們有緣的人因為遇見我們而幸福。
 
今天超好彩超感恩的! 冬天後第一次帶孩子往西貢。
整天至執好籠子時那刻外面仍是冷冷的沒太陽,
但當我換好衫走到窗前關窗時就看到外面有太陽了 !
一直到媽媽收到電話說Wifi 師傅六點上來,決定走那一刻天色又變回很冷沒太陽了。
雖然沒有信仰但我也很想感謝上天今天對我們一家的好 !
 
 
 
還記得當初初遊城門水塘時,有一位姐姐很喜歡我們,
和我們談了好久好久,明明走了也不捨折返回來繼續和小孩玩。
結果我和你說了我們有blog 可以隨時看我們,不知道你現在還有沒有留意我們
但就是你那興奮難忘的樣子讓我更肯定要打印卡片了。
除了是能讓喜歡鸚鵡的你們看到卡片上的相片就會想起Happy Echo。
也是為免每個人也要逐個指導你們如何找到我們的blog(還要有寫錯的可能,哈哈),
飼養知識太多,我又太喜歡講話在街上短短的交流都講不完呢 XD
 
 
雖然有時真的太多人和我們談過話未能完全好好記住你們每人的容貌,
但我很感謝你們的支持,感謝你們對我們的包容(我的確太愛說話了XD)
也歡迎大家給我們留言,發電郵。你們留的東西我全部都有看
(不用有甚麼大件事內容才留言找我啦,
其實簡單說一下你們鳥兒的生活習慣我也歡迎分享。)
 
謝謝你們給我的每一個難忘經歷,每一句祝福的說話
我也很想跟大家說一句: Wish you will be happy as always.
 
卡片兄的進化史 : ( 感激Mandy兄的幫忙 , 果然是專業的 !)
 
初版
用了Happy Ech 躲在衫裡的照片 , 那完美的合拼技術讓人看超傻眼 0_0
 
第二版
正面是用了去城門水塘拍的照
 
背面是在Nike姐姐的舊居拍的躺躺照
 
超漂亮的 ! 感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