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8日星期三

互動相處


 
因為實在有太多人問我點同我屋企D鸚鵡仔玩 , 所以忍唔住拍片啦 , 哈哈. 
我和家中的孩子就是這樣互動啊 !
關於我如何之前教孩子們飛 , 也就是飛行教學 按這裡
 
 
 本身我只有和兩隻大太陽才會練飛 , 但和牠們之間的訓練算不上是訓練
因為相處時就像玩遊戲一樣
放出來玩的時間我們很多時都會在家追追逐逐 ,
牠們一見我叫牠們就眼睛閃亮 , 我會拿著一盒瓜子讓牠們飛往我身上 ,
牠們超喜歡這樣玩的 !
 
 
其實Happy 從小時候翼雖然飛行羽剪得超短的 , 但也超級愛飛來找我.
其實基本上在我家住過的孩子剪了翼全部都懂飛的
所以常用牠們作提醒大家剪了羽在家放鳥一定要關好全屋的窗戶 , 還有外出要上腳鏈
也寫了很多關於外出安全的文章
 
關於安全的文章(按字觀看) :
 
這是已故的Angel , 也是很會飛的


就只是Echo這肥仔剪羽了飛不起 , 害我笑了牠好久 , 哈哈哈XD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們的分享啊 !
期望可愛的孩子們能帶給大家一點點歡樂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