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2日星期三

謝謝你,讓我遇見愛 - 六歲Echo仔

4月22號 , Echo滿六歲啦 !
那突然驚覺比Echo半年的Happy 九月不就是7歲女了嗎 ?
超不捨得牠們這麼快長大的啦 !
當別的鸚鵡三歲成親六歲時已兒孫滿堂
我家的Echo還是超純真的當 Happy 只是個同居會爭食會打牠的姐姐.

有人問我這樣好嗎 ? 沒有小鸚鵡養大 , 沒有讓牠們留有回憶
其實我真的沒有特別很想牠們能孵出小鸚鵡啦 , 只是很喜歡看牠們生活快樂健康.
尤其Happy這讓人憂心的孩子 , 只要牠吃好住好就滿足了.

六歲了的Echo , 要繼續吃繼續快樂啦 !
淘氣的孩子都很可愛~XD

今年 Echo 生日我剛好買了新相機了!
終於有反mon功能還有觸mon拍攝功能,超好玩的!
拍到黏黏黏的Echo 囉 ! 分享一下 !
 
 
 
 
 
 
不過廉價買回來的腳架兄快撐不住了,有朋友推介Manfrotto給我
還是先搜集一下資料好了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