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7日星期六

2015 年度城門遊


秋高氣爽就當然是登高去 , 首個沒有Echo的秋天首次和Happy外出 .
和 Nike Ma 一起散散心去 ! 兩人三鸚 . 
當初第一次見Nike Ma 也是 Happy Sony Nike 這個組合.
天呀 ! 5 年了 ! 當初我是多麼的年輕 XD
今次三鸚遊有沒有當年相識的味道 ? XDD 

嘩 ! 簡直令人有返返去胎兒時期咁年輕 XDD

好啦好啦 ! 起行了 













等待我們的戰友中 ,
Happy : 到未呀 ~~~ 下 ?
(伸長頸看) 還未到嗎?
等待期間有兩個好喜歡我們的年輕姐姐 
羽衣Happy : 這兩個姐姐好喜歡我 (幸福灑花)
來了來了 ! 大眼Sony 
我就快分不清 Happy 和 Sony 啦 , 怎麼這樣似樣的

美美 Nike 也來了 ! 白色翼毛 !
不理你 (擰)

我是Happy 哦 ! (歪頭)
(Nike Sony Happy )
從前 有Echo 在 Happy 不會接受新喝水方法的
現在給甚麼也喝下去


Sony 有 Bling Bling 眼
Sony Nike 發現了相機 , 望 !
Happy繼續低頭專心喝水XD
好美的 Ke Ke Ke Ke ~~ Nike

羽衣憂鬱Happy 
羽毛飄飄的Happy
出發去下一個景點囉 Happy , 好嗎?
閉眼在享受微風的Happy

出發下一個景點
發現長尾小哥基 !
跑呀跑呀 , 奔跑吧 ~ 
下一個景點
哎呀呀呀 ~水塘開始旱了, 沒有浸白千層 T__T
湖水超綠 !
哎呀呀 ~ 那層次感毛毛



這個是 ~ Errrrrrr ~ Happy (看翼才知道> <)
這隻是Sony Chu ~
Sony chu x 2
Sony chu x3 XD
Sony chu x4 ~!~~
Happy chu ~ 那頭仔毛 , 就讓我摸一一一一下吧 > <
今天的太陽有點大 (瞇眼)  但是笑臉啦
好久沒曬太陽了耶 ~ 




好吸引的頸頸毛

呀 , 那邊那個甚麼的 , 過來 (XD)
















Echo 不在後再次重現的正方形頭 XD
Happy你賣麵包嗎 ?















呀 .... 你 .......
迷離眼神打量
靠近 ...... 這位先生你好驚嗎 ? XD
Nike : 小姐 你 .... 你 ..... 真的要過來 ? 
驚慌腳 Close up XDD
習慣 ..... 習慣就好 .....
這情景太令人感動 T__T 五年來沒見過這麼和平
Happy 以前超兇的 0_0

我一直也是很痛恨Nike 的 , 牠會飛過來 咬咀 咬鼻 咬面 咬手指 咬腳指
但自從Echo走了之後 , 有一天我在籠子面前跟牠說 :
"你咬啦 , 我比你咬啦 , 我驚有一日你唔係度我會掛住比你咬呀 "
之後突然牠不再兇 / 咬我了
今天也對我也好乖乖的 , 沒有搞我
謝謝你呀 Nike ! 你心意我收到了 .

玩脷 Nike
之後來了一位很有趣的攝影哥哥 , 他拍完Happy很興奮的給我看他拍了甚麼
毛 , 全部都是毛 ~~~ 羽毛啦你們想到哪裡去了XD
然後Nike ma 很興奮的跟他說 : " 你和她 (指著我) 是朋友 ! 她也很喜歡影毛XD"
然後兩條友就踎係度影毛 , 
Nike 媽就很興奮的說 : 噴完水有水珠仲靚呀 ! (接著把噴水壺拿出來) 

意外 ! 拍到這樣真的是意外 ! 超級 Abundance 啦 !
我是超愛這張啦 > < 

原本沒打算拍毛 , 但是突然也加入了影毛戰團影了一大堆毛 XD




有人說在街上見到羽毛是代表你的守護天使表示對你既守護同支持,
雖然不知道是否真的有守護天使,
但我會理解成現是在天上既羽毛孩子在守護我,我知道牠們一定會。
在那邊守護我 , 想念我。

噴下噴下 , 整隻 Nike Sony 也濕了 , 
見到水壺 ~~~下跪 XDD

很久沒玩水的 Happy 超高興啦 



Happy 在笑啦 !




Happy 向我單眼啦 !
Sony 真的有那麼享受嗎 ? XD

濕毛Nike~ 
Nike 毛配上湖水色好美啦!



濕毛 Happy , 牠好滿意自己的濕毛 Look 哦 XD


層次感毛毛 !!!  好想摸 




AHHHHH ~~~ 好可愛 (心)



箭豬頭毛毛呀 !


中分 Sony 仔


呃 ~~正面好有型 !
Gel頭 Nike
Nike 這個樣子超傻氣
三鳥合照來啦 !
無張正常 XD







來點正常一點的XD



台灣人說鸚鵡開心會有愛心翅膀的
Happy你很高興所以送我愛心翅膀嗎 ?
很愛你愛笑的臉 ! 要繼續幸福哦 !

超大心心 !


















好啦孩子 , 要回家了
我知道你今天一定好高興 , 因為我也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