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1日星期日

我的生存動力


昨天從雀街極低落走出來買了個楓葉圈圈
買那時只是覺得顏色好秋天覺得好襯涼涼的天氣所以買了
買回家才驚覺發現這個圈圈有Happy最喜歡的紅色花花 , 
天呀 , 更重要的是, Happy好滿意它
昨晚拍完照今天起床弄心思飯餐給 Happy 泡泡和棉花糖 . 
Happy 竟然出來很心急出來搶食 , 然後整天笑瞇瞇的望住我玩玩具

整個下午都在玩玩具的Happy
很明顯地昨日拍完之後Happy心情超好 , 拍了靚靚相片我心情也超好 XD
完照 Happy 牠今都吃很多很多, 周圍活動玩玩具 ,
我也終於捨得換走Echo 的 wallpaper 了 , 大家看來都準備好有新開始了

謝謝你哦 Echo , 超愛你 ^3^
Echo你也放心吧, 我們會吃飽飽的了 (看來你也只關心吃的XD)


Echo , 你這安排太好啦 , 雖然沒有看到珍達 , 
但仍是有更有意義的帶回家 .
我們都想你哦 ! 我相信你沒有離開 , 只是到了好遠好遠的地方去旅行.

Echo 你也要回來看我們哦 !

少了Echo一員多了點時間陪三鳥 , 雖然不捨但對全家的生活也有改善
謝謝你啦 Echo , 謝謝你的安排

就貼點生活照吧

棉花雞 !!!!

超美的天使翅膀 !

哎呀呀 , 棉棉棉花雞呀 , 我融化了
這顆棉花糖 > < 忍不住手狂捽XD

眼也超大的

這笑臉辛苦的工作也值回票價吧


好滑啊 ! (抱緊不放)
再搖搖...搖 的小羽冠
乖乖泡
現在是好孩子囉

溫柔的眼神
超大眼 !
嘩 ! 蚊子 ! 拍扁 !
拍蚊子拍到忘形了的泡
哈哈哈 , 這正面 !

泡你有事嗎 ? 這咀臉 ...... 超可愛的啦 !


超幸福的眼神

甜甜蜜蜜 , 泡你很幸福嗎 ?
甘願被我捉住一輩子嗎 ?
媽 我最愛你了 ^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