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5日星期一

人生畢業禮

Echo 呀 Echo , 好天真的臉是想著美食走嗎?
看到你是瞇瞇眼笑著離開的哦!

人生到盡頭畢業了,我不敢說我完全沒有事不傷心,
就像每個家長都會在畢業天抱著孩子哭,真的好不捨得這軟軟的毛毛都一直的摸
謝謝你喜歡我 , 謝謝你選擇了我們家修今生的課題
都吃撐撐回去了嗎 ? 給你佔盡便宜就這樣走了太便宜你啦
我要你好好記住我們,我們的回憶那樣走哦 ,

你要記得我們哦(親親)

能夠笑著走是不容易的哦 , 孩子
到彩虹橋要乖乖哦 ! 不要偷吃別的孩子的零食哦 !
想我們了就回家吧 ! 家這裡有好多好多好吃的 ,
我們會在這裡一直迎接你的
到現在為止依然會在想可以買好多好多食物回家給Echo吃 ,
很想你的乖巧 , 很想你對我的溫柔
今年都沒法跟你看紅葉啦 ,
不過看到你是笑着走,猜你也是帶着我們滿滿快樂的回憶離開的,
世界的盡頭很多好吃的,只是多了一個想念你的人,
完成好那邊的工作記得要回來我身邊哦!別去太久哦 !

2 則留言:

  1. 牠一定也捨不得離開,有這麼好多東西可以吃的地方,還有一位好媽媽!

    回覆刪除
    回覆
    1. Echo不好不捨得哦!愛到盡頭就是要放手了,不要回頭了,安心繼續走下去吧!
      世界盡頭也好多好多零食的,只是多了一個掛念你的人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