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1日星期日

秋天暖心系列

Happy : Hi !!!

秋秋秋天系列 . 
秋涼了 , 大家要小心保暖哦 !

雀街真是一個不能去的地方 , 不得了 !
本來今天想去旺角看珍達 , 怎料一點一滴全部浮上心頭
朋友說我就像世界盡頭似的 , 是的 ,
頭幾天像死人一樣 , 
每天帶著軀殼上學 , 是忙忙忙忙到世界盡頭

我還傷心嗎 ? 那種感覺已經不是哭到傷心那種感覺
是一個還在習慣中的我 , 但我不會再逃避傷心的感覺了 ,
不會再幼稚地找任何一隻雀替代 Echo , 成長了 , 成熟了
相信Echo在那邊看到我的長大 , 也很高興的 
對吧 ! Echo .


這兩天Happy心情好像不太有心機 , 行過買了個秋季楓葉圈圈和牠拍照 , 
果然要出動到新道具心情才好一點 , 超愛拍照 XD
重點是 , 紅色 , 和紅色 , 還有就是花花 , 紅色的花花
Happy 最愛紅色的花花 XD 所以這個花圈圈簡直是神器 XD

Happy 啊 , Echo走了不用傷心 , 假若沒有心情多吃食物 , 
我就一點一點餵你吃吧 , 小孩再苦也要生活 , 心再痛也要生存的 , 要乖乖哦 !
沒有了Echo ,讓我來當你的同伴吧 :)

看 , Happy很會吃的 XD

很多人都關心Happy是不是生病了 , 
其實這小孩只是不習慣沒有鳥和牠搶吃的, 沒有鳥和牠一起叫
大家不用擔心Happy不是生病不是絕食啦 , 只是不太習慣不想多吃 
但餵牠是會吃很多很多的 

少了一隻了太陽 , 家裡靜了很多 , 生活挺好的
所以暫時都不會添同伴給Happy 了 , 老實說Echo有時也很擾人 XD

第一個沒有Echo的秋天來得特別唏噓, 我知道小孩你很傷心 , 媽媽也很傷心 , 
最初我們兩個未有 Echo 時不也是兩個人一起過 , 
也活得好好的不是嗎 ? 日子一起撐一起過哦

過去的生活是很美 , 但也要走出個更精彩的未來啦 !


看看我們精彩的秋天系列吧 XD






























玩脷 Happy , 超可愛 !


一點拍攝花絮吧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