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7日星期三

和毛孩好好說再見


失去Echo 的第三天,在自然醒中醒來了,昨晚夢到一隻彩虹色的鳥來了我家,
超級貪吃還像Echo 會拾荒的,彩虹鳥站在我的肩膀跟我走出飯廳,我察覺到廳窗沒關,
正想過去關牠已經牠飛了出窗,看着停在窗邊的牠愈走愈遠,我走過去伸出手,
牠又乖乖的被我抱回屋內。我就知道是Echo 回來了,
牠說牠要趕着要去投胎做恩人的兒子。假如我想牠了,
就放一點黃色白色的小花送給牠。假如我願意放下牠,就我好好的把每天的心情寫下,到某天看回,充滿感恩,會會心微笑的。


比着以前,我咁怕痛一定會倒水咁買過隻取代蓋過Echo 離開時的痛,
Echo 那時也是因為我第一隻太陽bb 離開時買回來的,很記得那種心其實在淌血,
眼也是在強忍着淚水地接受Echo,一直改變,
由因為牠是Angel 的取替品而愛牠,一直走到我愛牠因為牠是Echo ,
到現在牠們都遠去了,我的心的確也像是在淌血,
但再不會因為怕痛而不去好好懷念Echo。
我相信Echo 此時在那邊看到我成長了,都一定好開心!愛你唷Echo !


回想起Echo走了那一晚 , 電視無雙譜的對白好像Echo正在跟我說的一樣:

"多謝你包容我既任性,我唔係度既時候,
每日,都要記得兩餐要食飽飽既,要好好照顧自己,
最想見到既,係你開開心心咁生活落去" 

哭到不停 , 這也真實在太痛了
多謝Echo 留意到我每天都吃很少東西,我會乖會吃飽飽的了。

現在明白原本的樂觀期就只是因為身體一時反應不過來了,
覺得只像去旅行回來就可以和Echo 玩,回頭就可以看到Echo。
我不再貪圖一隻太陽的寧靜了,不敢想了,不再想了,不要丟下我一個人好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