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日星期六

富足生活


南瓜小吃 x 紅菜頭乾 x 粟米乾 x Harrison life time 的日子
Echo : 給我啦 !!!

堅持每天早起一點心思飯餐給牠們,然後每天都看到這肥仔急不及待的搶XD

忍不住了 ! 搶劫 ! XDD

以前我餵的都是新鮮的蔬果,預備要時間,
雖然幾年的訓練我都能做到像熟手女工 XD
弄好切完真的要守在家候牠們吃完收好糧杯清潔好地方才可以外出,
吃剩的鮮食或吃時周圍抹和黏的殘渣放太久有菌是一定的。

買到想要的 Cranberry 做乾果啦!

經過上半年家人頻病的艱辛,這個下半年過得很富足很不錯哦
有了一部安全質料的風乾機,把新鮮食物丟進去風乾,
不用像以前擔心鮮食放幾會發霉,然後鮮食乾收成品每天剪一點進糧杯就可以了

小紅莓乾, 彩椒乾(橙色),還有之前未吃完的栗米筍乾

以前未弄好糧杯罩時每逢把糧以外既食物小吃添進糧杯牠們都會整兜糧翻到底任何一顆零食碎都不放過,所以以前風乾的小食都是出籠活動的時間請牠們吃的 . 
 沒辦法嘛牠們一見到人就想要出籠 , 所以索性讓牠們出籠時吃 ..... 
吃得超慢的 , 清潔更慢 = =
到頭來還不是又要守著牠們吃完 = =

開了一機弄蘋果乾和奇異果乾了給蟻小姐  偷了一點進Echo的零食盒 :P
彩椒果乾 x 紅菜頭乾 x 奇異果乾 x Goldenfeast 
那夜偷偷親吻 Happy 的咀有奇異果味 ,有吃到啦 !

有了糧杯罩終於可以在平時我早出晚歸的日子都可以在糧杯吃到健康小食,
不用守著也不用為撥糧生氣 , 超感動 der T__T

藍莓乾 x 紅菜頭小吃 x 燕麥 x Goldenfeast 
彩椒小吃 x 紅菜頭小吃 x 燕麥 x Goldenfeast
見到牠們都會期待每天的加糧,真的好滿足!各位毛孩主人,要加油呀!
下半年過得不錯 , 也要為生活富足繼續加油 !

Echo , 你也要做個Happy Boy呀 !
彩椒小吃 x 藜麥 x 奇異籽 x 燕麥 x Harrison life time

5 則留言:

  1. 回覆
    1. 妳那紅紅的菓子,該是Redcurrant,Cranberry 的季節還沒到呢!
      因為Redcurrant 飽滿時晶瑩剔透的很漂亮,Cranberry 就沒那麼透明囉!

      刪除
    2. 我地香港無乜外國盛產既水果,名都是亂標的><謝指教!
      Redcurrant 好酸!但鳥兒很喜歡~

      刪除
  2. 鳥真的很愛吃!因為我們家的花園種有一棵,搬進新房子的第一年,我們不知道,約六月時,是Redcurrant的成熟季,我那時回台灣不在英國,我先生想說長這麼多,鳥也吃不完,他就沒用網子保護,沒想到沒幾天全都不見啦..............不見...不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香港地方超小的,很羨慕外國地方有花園(但我很懶是不想除草的XD)
      但超想有地方可以種食物給鳥啦 :P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