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1日星期三

雨久花海

雨久花,多麼耐人尋味的一個名字,
雨久了,終會停雨

今天和Happy去看雨久花,元朗這片雨久花海對我們來說除了是一大遍紫色的花
也是代表我們心情的一個名字。
重遊,像是再次經歷心情。
下雨,讓人心痛。但雨後,是新開始。


雨讓我好想好想你,雨停了,不是不想念你,
而是把你收進心底好好的繼續去珍惜,珍重,
好好去想念,好好的去愛你。
相信此刻,你也是陪著我和Happy,看著雨久花海,想起了我。
分享一下今天的趣事和相片吧
Happy被拍訪問了耶!

今天遇上蘋果日報的記者, Happy和我被訪問了耶 !
本身我以為他只是一般的遊人跟我們聊天 , 聊得超高興之後我們就分開了
但在我拍花海前的Happy的時候他突然走過來說他是蘋果日報記者
第一次做訪問耶 ! 內心很興奮 , 也超高興的
(除了蘋果動那把壞壞的聲音 =__=)
分享了我和Happy好多好多的生活 , 故事
我們一起周圍去了好多好多的地方 , 一起經歷了好多好多的日子
最重要的就是 ,  一起分享了好多好多的快樂和愛哦 !

Happy 你今天看紫色花海高興嗎 ?
分享照片囉

下車後一個小池塘


脹卜卜 Happy 仔




沿路上的芒草 , 第一次路經時太曬了 , 本想離開時再拍
但很可惜拍完花海時陰天了 , 暗暗的不美
沿路上的芒草
很可惜離開時已經沒有太陽 , 不然取景挺美的
到花海啦 !

超熱 , 所以要噴濕身
Happy 的濕身雞仔樣好可愛哦 !

好多人在拍照哦哦 !
偷看我反應的Happy
"媽媽你覺得呢 ?"
這麼熱鬧當然是好囉 !
喜歡花海嗎 ? 乖乖小孩才有得看哦
我也是乖乖孩子 , 所以我都要看花花XD




一堆不知甚麼表情的濕雞照

Happy : "你搞乜呀你" (超看不起的眼神)

怨靈樣 XD


心情不爽 XD
乾了扁扁的頭頂 XD
笑呀~笑呀~笑呀 , 最愛笑的Happy
超嬌媚的樣子




回眸一笑 , 超愛牠偷偷笑著看人的樣子 !
嘿嘿嘿 ~ Happy說 
偷偷笑著看雨久花海的Happy , 好幸福哦 !
Happy : 好熱 ..... 
看看花就不熱的了
(驚訝回頭看媽媽) , Happy , 媽媽我在這呀不會走的 , 
係喎 , 真的在這~~
*專心看花



超美色彩 !



天真小孩笑臉 





 







毛毛呀 ! 毛毛球 






黃色雞仔呀 !!







呀呀呀 ~~ 雞球呀 !





超美的花海

超有農田風

















風好大啊 , 張不開眼睛了



鬆毛鬆翼雞哦 !!!




















很愛和花花拍照的Happy
超夢幻的顏色











累了吧 , 孩子
我知道你一定很不捨花田 , 累了很眼訓也要回頭看
那我們約定下年再來看囉好不好
(笑臉) 媽媽我們一起回家囉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