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6日星期二

雨讓我好想好想你


在Echo離開了的第一個早晨,我被雨聲滴滴答答的聲音吵醒,
醒來了的我好像發了一場夢,和Echo 的別離,那種感覺就好像騙人旅行回來就可以回來抱抱牠,看到討吃的牠,好像一場夢
“Bye bye Happy Echo , 我返學啦,今晚就回來了,你們要乖乖哦“,
我臨出門前雀躍的拋下了這句,才發現是一場夢。
習慣呀,是多麽可怕的東西,想著昨天最後一次抱你,
真的好捨不得你軟滑滑的毛毛,捨不得你討吃的樣子,好想親親你,
不捨得將"Happy Echo" 的習慣變成了只有 “Happy”


給手機換上了隨機播放歌曲的模式,隨絃入耳的,
是輝耀姬物語的主題曲“生命的記憶“
車途中在網上搜尋一下關於“輝耀姬物語“,手指快速滑過屏幕,
眼光落在其中一個名叫“雀雀的電影“的搜尋結果。

"一輩子很長,生老病死,苦痛漫長。
一輩子很短,愛悅癡顛,快樂短暫。在最後,在喝下孟婆湯那刻都不得不放下所繫所愛。"
輝耀姬物語的歌曲歌詞雖然是日文的,
但意思就大慨是:
"觸碰過你的幸福,深刻地、深刻地,
滲透到身體的每個角落了。
不論走到何時何地,
我都還是能知道這份幸福,
就算生命到了盡頭。
你給我的溫暖 如此深刻地
超越亙古至今 在遙遠的時空
就這樣滿載而去
現在的一切,是過去的一切組成 / 是未來的,
我們一定會再重逢,在那令人懷念的地方"

"突然間 下起了雨 雨讓我好想好想你"


看著窗外的雨點,耳邊巧合的奏起:

"那一段美好的記憶 我們都不能夠忘記
 因為我很愛很愛你 所以能微笑著離去
 雖然我不會再見你 幸福是我們曾經在一起"

2 則留言:

  1. 明明沒有見過,也沒摸過,更沒咬過,甚至連名字我都不會叫
    但看著這毛孩天真的面孔,我卻一次又一次的更覺傷感

    一篇又一篇用心的文章
    結識了你家可愛的毛孩們,也流露著你對毛孩的付出
    充份感受到你對牠們的愛意

    我只是你的其中一位休閒讀者,也是一位撿屎鳥奴的初哥
    沒有經驗可以分享,也沒有甚麼可以傳授
    節哀,牠在那邊會好,會乖,會吃飽

    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外星人你好XD 我是來自太陽系的~XD (但偏愛水星)
      感激你的支持,謝謝所有愛過我們一家,愛過Echo 的讀者。雖然我和大部分讀者素未謀面,但我都好像認識了你們每一個好久好久似的。我這裡是外星人friendly 的,無論你有一隻眼兩隻眼三隻眼或四隻腳五對手都歡迎你,要繼續分享我們的愛哦!

      刪除